產學連結訊息
第六屆龍騰微笑競賽

《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》與《宏碁基金會》從2009年開始共同舉辦「龍騰微笑競賽」,透過競賽方式位年輕學子搭建創新、創業的夢想平台,藉由產學結合機制,共同推動知識經濟、落實科技創新。首獎獎金200萬,總獎金更高達400萬,堪稱校園最大的「奧林匹亞級」競賽。
 
        每年都會有超過百支來自全國各大專校院的團隊報名參與,科系領域從電子、機械領域,更橫跨到生化、環保、設計、藝術、商管…等,而且有越來越多的團隊是跨系、跨校組成,學生們不僅要將創意或產品融合品牌行銷與營運概念,更要學習團隊合作、跨領域溝通。歷屆參賽的同學都表示,競賽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。
 
       「龍騰微笑」第六屆競賽預計將於明年三月開跑,全校鼓勵所有師生踴躍組隊參加,接受挑戰,附加檔案為龍騰微笑競賽簡介DM,請參閱。如有相關問題,請洽智財組。
 
官網 : http//www.acerfoundation.org.tw/longterm/





   

 

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回首頁